杨柳木

不努力,不放弃

安公好龙


  ※叶公安X龙王雷
  ※安哥不怕龙
  —————————————————
  安迷修是远近闻名的大官,皇上身边的红人。很多人知道安迷修喜欢龙,于是很多想贿赂安迷修的人给他送礼大多都送带有龙图案的饰品和画卷。
  但总所周知,安迷修这个人吧,他贯彻骑士道精神。所以给他送礼的人,都被送进了牢里,于是没有人敢再给安迷修送礼。
  安迷修绝对是当朝最累的人,皇上天天嚷着要御驾亲征,其实说白了就想去和邻国的格瑞痛痛快快的打一架,但人家格瑞和自家金处的好好地,才没空来理他,虽然出于多种原因安迷修一直没有让皇上去,但是,人家是皇上,你管不住的啊!你安迷修不让人家亲征,人就不看奏折,所以批阅奏折这种重任就落到了安迷修身上。
  安迷修每次回家都累个半死。躺倒床上就睡得不省人事了。
  安迷修家里没什么之前的东西,唯独大厅正门正对着的一副龙王的壁画。
  只是美中不足,这幅壁画上的龙少了双眼睛。
  半夜的时候,安迷修起床,安迷修作息很规律,他起床是有目的性的,例如...解手。
  路过壁画的时候安迷修好像看到壁画上龙的眼睛在看他。
  但那副壁画上的龙并没有眼睛,安迷修只当是眼睛跟自己开了个玩笑。
  因为他觉得——那只是副壁画而已。
  次日清晨,安迷修和以往一样整理好仪容后,去了皇宫。
  等回来的时候却发现自家大厅的椅子上躺了个人。
  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安迷修没有叫醒他,而是开始打量他。
  等等...这个人...怎么这么像...察觉到不对,安迷修猛地转头看向大厅正对着的墙壁,上面什么都没有,原来那条龙以已经消失不见了。
  “唔~”男人打了个哈欠,睡眼朦胧的看着安迷修“呦,你回来了啊。”
  “你是...”安迷修咂舌,而后又想起自己还没有自我介绍,有违骑士道精神后开口“我是安迷修。”
  “我知道你~”男人打了个哈欠“天天都看得见怎么可能不知道?我是雷狮”
  “天天都看得到?”安迷修一愣,随之而来的是惊喜“你真的是龙?!”
  “什么真的假的。”雷狮不耐烦的挥了挥手,扬起下巴,盯着安迷修“你不是喜欢我吗?”
  安迷修盯着雷狮的眼睛,紫色的眸子里倒映出安迷修身后的星辰。一时间安迷修居然看愣了“是。”
  雷狮看着安迷修轻笑一声,翻下椅子,看着走近安迷修,轻轻吻上安迷修的双唇“那么就请多多指教了,安大人。”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