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柳木

不努力,不放弃

【铠约】十二月5

CP为铠约,铠约,铠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作者文笔超差!
不定时更新!
超短!

  五月里,我们对面坐着,犹如梦中。
  
  “守约,苏烈,给你们介绍下,这是铠。上面派来的官员。以后就和咱们一起工作了。”花木兰说着,一边打量着办公室,想帮铠找个位置。
  
  哎………百里守约呆愣的看着花木兰身边的铠。
  
  他!?!?百里守约眨了眨眼,脑海里挤满那天淫【隔开】靡的场景。
  
  “啊,铠你就坐到守约对面吧。”花木兰接着说“有什么不知道的就问守约好了,他人很好的,咱们这个办公室的人的三餐一般都是守约负责。”
  
  坐,坐我对面???!!!百里守约一惊,棕红色的狼耳高高立起。
  
  “守约你怎么了?”花木兰见百里守约反应这么过激,不免有些疑惑。
  
  “啊,木兰姐,我没事……对了铠中午有什么特别想吃的吗?”百里守约笑了笑。
  
  “肉。”铠脱口而出。
  
  可能是因为是异乡人的原因,铠对食物的需求很大。
  
  “哎……肉的话,昨天刚吃完啊。”百里守约有些无奈。
  
  “嘛,反正以后还是要做的,不如今天就去买点。”花木兰想了想,让守约一个人出去还不太放心,应该找个人陪他“铠就和守约一起去吧。”
  
  “不用麻烦的。”百里守约愣了愣,赶忙拒绝。
  
  他现在还没做准备面对这位和自己发生过关系的邻居兼同事。
  
  “没事。”铠点了点头,他现在非常需要一个和百里守约解释的机会。
  
  “那就一起去吧。”花木兰笑了笑,拍了拍铠宽大的肩膀。
  
  “现在就去吧。”苏烈插了一句,“如果是要去采购的话,一时半会也采购不完吧。”
  
  “也是,你们两现在就去吧。”花木兰思索了一会“铠你帮守约拿拿东西,别累着他。”
  
  “嗯。”铠应了一声,走到百里守约身边。
  
  “走吧。”清淡的语气,百里守约听不出任何异常。
  
  ………………………
  
  百里守约走在前面,很努力的想无视后面那灼热的目光。
  
  “百里……”铠轻轻叫了一声。
  
  百里守约回过头。
  
  “我有点事想和你说。”
  
  “等晚点再说吧,先买东西吧,木兰姐和苏烈还在等着呢。”百里守约说完转过头,继续往前走。
  
  铠沉默了一会,也是没有再开口。
  
  不过铠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和百里守约拉开很长一段距离了。
  
  但是,铠跨了三两步,还是跟上了。
  
  ……………………………
  
  百里守约看着自己对面狼吞虎咽的男人,不禁笑了笑。
  
  吃过午饭,百里守约收拾完东西。却是已经到了工作的时间。
  
  想来百里守约也把铠有事要和他说的事抛在了脑后。
  
  “百里,你能和我出来一下吗?”休息时间铠走到百里守约身边,小声询问了一下。
  
  “啊……”百里守约这才想起铠有事要和自己说,马上起身“好啊。”
  
  …………………………………
  
  “关于那天那件事……”铠酝酿了一下,组织了语言,“我很抱歉。”
  
  “……”百里守约垂下眸子,抖了抖耳朵,示意铠继续说下去。
  
  “我……嗯………我挺喜欢你的……”
  
  嗯哼?你们异乡人‘挺’喜欢就上人?
  
  “呃……对不起……但是……我真的很喜欢你……我……”
  
  “铠,我大概能懂你的意思,打断你说话很抱歉,但是,咱们现在都应该给对方一个缓和的时间。”百里守约叹了口气“抱歉,我失礼了。”
  
  说完,百里守约走回了办公室。
  
  铠愣了愣,拿出手机搜索了一下这句话的意思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