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柳木

不努力,不放弃

【铠约】十二月4

CP为铠约,铠约,铠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作者文笔超差!
不定时更新!
超短!

  四月,遍地蔷薇。
  
  百里守约自上次以后,看到铠都绕道走,连打招呼的机会都不给他。
  
  铠很郁闷,他现在很后悔。后悔死了。
  
  铠从未如此在意过一个人,连自己的妹妹都没这么在意。
  
  铠现在很对不起百里守约,他现在发现自己做错了,错的很严重。
  
  百里守约今天心情很不好,原因应该就是因为铠。
  
  百里守约每次回想起那天的情形,都会不自觉的脸红发热。
  
  这应该算是自然反应吧。
  
  花木兰觉得最近百里守约很奇怪,经常时不时的脸红,让人觉得是恋爱了!
  
  花木兰有些担心百里守约,所以打算和他聊聊……
  
  “守约啊……”花木兰看着百里守约,神色有些悲怆。
  
  “木兰姐,你这是怎么了?”百里守约看着花木兰眨了眨眼,“你是不是身体不舒服?”
  
  “不是,守约,你最近怎么了?”花木兰看着百里守约。
  
  “我?我没事啊。”百里守约有些摸不着头脑。
  
  “那你……守约,你是不是谈恋爱了?”花木兰笑了起来“来来来,告诉姐,哪个妹子这么好运,能和你谈恋爱。”
  
  “木兰姐,我没谈恋爱啊。”百里守约苦笑道。
  
  “那你最近怎么莫名奇妙的脸红啊?”花木兰皱起眉头,“既然没谈恋爱,难道是生病了吗?”
  
  “木兰姐,你放心吧,我没事的。”百里守约笑了笑,“时间不早了,我去给大家做饭吧。”
  
  “嗯……好吧。”花木兰叹了口气“有事你一定要告诉我!”
  
  “嗯,知道了,木兰姐放心吧。”百里守约笑了笑。
  
  起身离开办公室。
  
  晚上百里守约回家的时候,门口突然多出来一大束蔷薇花。
  
  百里守约皱起眉头,看到花丛里的卡片:
  
  百里守约收
  
  百里守约无奈的笑了笑,心情有些怪异的抱着蔷薇花回了家。
  
  铠打开隔壁的门,看到百里守约把花抱回去心里开心的要死。
  
  花店的店员说的果然没错。
  
  ……………………………
  
  “这位先生是要买花吗?”
  
  “店里新进的蔷薇很好哦。”
  
  “送人的话,送这种新鲜的花会让人很开心的。”
  
  ……………………………
  
  自那以后,百里守约天天都会收到很多花,很多种类的花,都可以开花店了。
  
  ……………………………
  
  花店小妹:这位客人到底有多少爱人(雾)啊………

评论(4)

热度(14)